"峨眉出租车司机乱象"的回复
姓  名:  一** 提交时间:  2019-07-25 受理编号:  20190725235051363
主  题:  峨眉出租车司机乱象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明码标价是每一个商家本分,出租车行业不也应该如此?深夜打表在基础范围内收费6.5元,但是不少司机在结算时义正言辞地说:“七块,都是这样的。”五毛钱不多,出租车司机早出晚归的也不容易,但是该收多少还是应该是多少啊,或者你事先可以说明,在结账时,义正言辞地说着那些莫名其妙得话,算什么? 此外,不少司机在开车时玩手机,吸烟,双手离开方向盘,这个是视消费者生命是什么?他不要命,我还要命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9-08-01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经查:根据峨发改价格【2015】14号文件,规定收费总额尾数四舍五入保留到元。对于驾驶员不良驾驶习惯的问题,市客管办已责令各出租车公司,加强对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思想素质教育,同时,市客管办会加大路查路检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于8月1日上午9时37分电话联系反映人,反映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