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扰民"的回复
姓  名:  赵** 提交时间:  2019-07-27 受理编号:  20190727092732088
主  题:  噪音扰民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尊敬的峨眉山市市长: 您好! 久闻峨眉天下秀,所以特意安排时间携亲友来访峨眉山这座天下名山。在峨眉的这两天时间也确实不虚此行,让我们领略了峨眉的秀丽风景。 不过,我们已经提前打道回府了,因为一些本地的不文明行为,影响到了我们的旅行体验—— 我们这两天入住峨眉山御泉湾酒店的时候,连续两天早上6点左右就被附近施工的声音吵醒,向酒店投诉也没能得到改善。一天的游览下来我们都非常疲惫了,想好好的休息休息,以期第二天能有饱满的精神继续领略峨眉的风景,谁知道反而完全不能休息好,以至于没有精神再去游玩,不得不提前结束行程。 这些不文明的行为,给我们外地游客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也拉低了峨眉山市全力打造的旅游城市的形象,还请市长先生能采取一些措施,制止这样的行为,避免给峨眉山这张名片继续抹黑。 最后,还是期待峨眉山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9-07-30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经查:反映的系峨眉时光项目。根据有关规定,正常施工时间为早6时至晚10时,峨眉时光6点左右开工属正常施工时间。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于2019年7月29日10时与反映人进行了电话联系,反映人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