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影响小区卫生"的回复
姓  名:  高** 提交时间:  2019-08-01 受理编号:  20190801073943548
主  题:  餐饮店影响小区卫生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市委背后的丽景石墨豆花饭店的后厨把安置小区的卫生弄得很恶心,跟垃圾处理厂一样,一到下雨天污水横流,路滑易摔跤,厨房垃圾排到下水道,厨房垃圾就摆在过道上,恶臭难闻,就这样的卫生餐饮店,严重影响市民身体健康?望领导及时处理。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9-08-05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执法二中队队员于8月2日现场调查,该饭店的后厨垃圾全部由“绿源公司”回收,并未排到下水道,过道上的垃圾系该小区下水道堵塞,饭店业主疏通下水道时从化粪池里捞出的粪便等杂物。执法队员当场责令该饭店业主立即将粪便等杂物运走,不得放在小区过道上,该业主承诺立即整改。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该处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和监管。 2019年8月5日上午8时33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电话回访反映人,反映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