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二中初中部操场对外开放"的回复
姓  名:  周** 提交时间:  2019-12-17 受理编号:  20191217215445047
主  题:  峨眉二中初中部操场对外开放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现在市区的几所公立学校的操场都对外开放,南有三小,北有一小,西有峨眉二中,附近市民们都能在规范的运动场地进行锻炼,大家的幸福感满满的。对于住在峨眉东部新区的很多市民,他们也想到最近的峨眉二中初中部的操场上去锻炼,但保安告知不可以。我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峨眉二中初中部的操场不对外开放?我们盼望着开放的那一天!谢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9-12-20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经查:国务院公布的《全民健身条例》指出:“学校应当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向学生开放体育设施。公办学校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公众开放体育设施。” 目前,我市已有峨眉一小、峨眉三小、峨眉七中等学校先后开放了运动场。 峨眉二中初中部的运动场经过多年的使用,运动场损坏较为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平时,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课外活动都是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监管下开展的,因此暂时不具备对外开放的条件。 市教育局已将峨眉二中初中部运动场列入了2020年的暑期维修计划。待维修结束后,再适时向市民对外开放,以方便市民锻炼。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于12月19日11时30分回访反映人,反映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