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树木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的回复
姓  名:  四** 提交时间:  2019-12-18 受理编号:  20191218170039351
主  题:  绿化树木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四川其亚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大门外绿化带球形树木(两颗)严重遮挡视线,使其我公司车辆进出无法观察过往车辆且车辆较多、车流量大,加上公司外道路(峨九路)限速为80km/h,近两年已发生多起严重地交通事故。为保障过往车辆和我公司员工及车辆进出安全,2019年12月18日我公司员工带上现场照片到峨眉山市园林管理局办理绿化树木移除业务,被告知相关职能已移交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随后前往行政审批局办理,却被告知审批局负责的是建设单位因建设需要移除的带上相关资料办理,不归审批局管。上述两个部门相互推诿,致使无法办理相关业务,那么这种情况到底在哪个部门办理,怎样办理,望市领导指引方向,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9-12-20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绿化保障中心牵头,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交警大队等部门于12月20日实地查看,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由绿化保障中心立即移植该树木,消除安全隐患。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于12月20日与反映人取得电话联系,对相关情况做了沟通、交流,反映人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