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目古镇开发"的回复
姓  名:  小** 提交时间:  2020-01-02 受理编号:  20200102111822174
主  题:  罗目古镇开发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请问政府有计划对罗目古镇进行开发计划吗?有具体的时间和方案吗?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1-06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文体旅游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经查:按照峨眉山市“两核两带四区”的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罗目古镇属于“四区”其中之一的“罗目古镇文化旅游度假区”,罗目古镇开发建设项目是我市下一步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 为做好罗目古镇的开发打造,我市已完成了罗目古镇片区的项目策划和规划设计方案编制。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已有意向性投资企业正在对接中。 市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于1月6日下午2时50分向反映人进行了电话回复,对上述情况进行了沟通,反映人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