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不安全,太危险"的回复
姓  名:  张** 提交时间:  2020-01-03 受理编号:  20200103171857102
主  题:  交通不安全,太危险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鞠槽至高桥路段没有路灯,货车居多,导致交通事故频繁发生!更为严重的是高桥路段大货车乱停乱放路边,严重威胁行人安全!希望政府重视,管制乱停乱放想象,早日安上路灯.保证行人安全!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1-10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经查: 一、关于未安装路灯问题 反映的路段属于国道245线,按照公路工程相关设计规范,公路工程无路灯设置要求。为确保该路段行车安全,市交通运输局已安排市养路段加强该路段的养护和标牌、标线等交安设施的清洗,做到路面整洁平顺,标牌、标线清晰醒目。 二、关于大型货车乱停乱放问题 市交通运输局多次会同交警部门在该路段完善并加强禁停标志设置,路政、运管和交警部门已加强对该路段货车停放问题的查处和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2时51分电话回复了反映人,反映人表示已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