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通知公告
【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峨眉山市2023年“农村家庭能人”县级特色农业产业实训基地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01 11:26     来源: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峨眉山市2023年“农村家庭能人”县级特色农业产业实训基地遴选公告

 

    按照中共峨眉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峨眉山市“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峨委办〔2022〕5号)中《“农村家庭能人”实训基地建设专项方案》和中共峨眉山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今年我局将遴选不少于4个县级特色农业产业实训基地,现将遴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条件:

(一)遴选范围峨眉山市域内从事茶叶、蔬菜、水果、中药材、粮油作物、畜牧水产等主导产业的农业科研教学推广单位、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

(二)组织能力:具有承担培训任务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三)设施设备:具备满足不低于100人培训场所,有培训的相关设施设备等。具有一定的实训岗位和实训能力。

管理规范:组织架构清晰、责任明确,有规范的相关规章制度和健全的培训管理人员

(五)其他条件:3年无违法犯罪、安全事故、失信等不良记录。

二、申报材料:

  (一)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2023“农村家庭能人”农业产业实训基地申报表(附件1)。

  (二)营业执照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三)承诺函(附件2)。

  (四)实训章程、运行机制、管理制度等,以及实训情况服务台账复印件。

  (五)近期开展培训、实训等照片(一张A4纸上整齐排列2张照片,彩色打印)。

  (六)培训设施设备名单(类型、数量)和实训师资名单(姓名、年龄、学历、从业资格)

、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遴选公告在峨眉新闻网上发布。

  (二)报送材料:自愿申报的单位按照遴选公告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与科技信息股

  (三)资料评审: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村家庭能人”培训服务团队成员对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认定。

  (四)结果认定:遴选结果将经过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组织部进行复核认定

请各有意向的申报单位于2023年6月7日下午6:00时前将材料交到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与科技信息股

联系人:       联系电话:0833-5528414 

 

附件:1.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2023“农村家庭能人”县级特色农业产业实训基地申报表

2.承诺函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61

 

 

 

 

 

 

 

 

 

 

 

附件1.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农村家庭能人”特色农业产业实训基地申报表.doc

附件2.承诺函.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